阿树

只卖小甜饼

【凌李】为你钟情

为你钟情

周末的早晨,李熏然打了个哈欠,闭着眼睛在被子里拱了两下,又滚了一圈,把2米2的大床从头碾压到尾,然后深深叹了口气,凌远,又不在。


第一医院主办的一场规格挺高的全国肝胆外科学术年会今天开幕,除了国内国外业界极有分量的专家大牛,平常凌远与之算计扯皮的投资商药商,还有卫计委相关的领导之类的都会出席,所以凌远颇为重视。

为了论坛的筹备工作,凌院长最近天天早出晚归,李警官睡觉的时候凌远还没回家,李警官睡醒的时候凌远已经早早出门,只有迷迷糊糊间感受到的落在唇边的早安吻依稀证明凌远的存在,李警官蜷缩在被子里,试图把自己卷成一个老北京鸡肉卷,凄凉地摸摸唇角,觉得自己整颗心到整个身体都在深深地渴望凌远。

李警官是个雷厉风行的人,当下一轱辘爬起来,既然山忙的顾不上就我,那我去就一下山吧!



要说这长得好就是占便宜,李熏然在成功迷惑了会场报名前台的妹子之后,不但免掉了注册费,还得到了学术资料一套。心满意足的李警官开开心心地抱着一袋子资料溜进了会议大厅。

来的有点早,主席台上一溜即将亮相的大人物一个都没出现,熏然找了个前排位置坐下,百无聊赖地翻开资料袋,最上面的一张是会议的正式邀请函,欢迎词和日程安排表,这些熏然全都没有兴趣,目光一行行扫过,最后落在邀请函的落款上,“第十一届全国肝胆外科学术年会大会主席:凌远教授”,后面还考究地印了凌远的手写签名。

熏然托着下巴盯着凌远的名字看,字如其人,这句话真是不错,凌远的签名如同他本人一样,遒劲有力,锋芒毕露,颇有点金钩铁划的味道。

熏然看的有点入神,傻呵呵地落笔在凌远名字下面写了个自己的名字,然后!不对比不知道,为什么我的字和老凌比起来简直像小学生!不高兴!想起凌远以前吐槽他的字迹,怎么说的来着,张牙舞爪伸胳膊伸腿,跟睡觉的时候一样不老实!哼╭(╯^╰)╮

走神的功夫,年会开始了,开幕式的风格和凌远挺像,没有啰啰嗦嗦的领导讲话,也没有华而不实的互相吹捧,简要介绍了列席的专家之后,凌远宣布学术会议正式开始。

他本人的学术报告安排在第一个,通过分享一例罕见病例,介绍最新的肝胆外科手术技术,内容太艰深,熏然根本听不懂,但是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凌远,凌远个子本来就高,此刻他穿了熏然昨晚睡前给他搭配好的深灰色修身西装和条纹领带,身体微倾,略略倚靠在讲台上侧身看着屏幕,熏然坐的近,几乎能看到凌远的领针在灯光下微微闪着光芒。

风度翩翩,挥洒自如,谈笑风生,李警官特别痛恨自己上学的时候的语文老师,因为是体育老师客串的!所以想了半天也只能想到这三个词来形容此刻的凌远,他说着熏然根本听不懂的术语,整个人看起来光芒万丈,熏然摸出手机,咔嚓拍了一张凌远,发送到朋友圈,觉得有千言万语想得瑟给全世界听,然而思索再三,想到教体育的语文老师,还是只配了两个字,“老凌❤”



刚刚点了发送,就收到了赵启平的秒回:“欢迎院长夫人莅临大会!”,熏然:“⋯⋯”
结果接二连三收到的回复都被赵启平带到了沟里,整齐划一的排队:
韦三牛:“欢迎院长夫人莅临大会!”
少白姐:“欢迎院长夫人莅临大会!”
李睿哥:“欢迎院长夫人莅临大会!”
凌欢:“欢迎院长夫人莅临大会!”

这些人!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!你们院长在作报告,这么专业这么帅!拜托你们认真聆听好吗!!





凌远坐在主席台一侧,他的报告刚刚结束。其实早就看到小家伙了,坐在第一排,和一群好学不倦的外地同仁一起,瞪着圆溜溜的鹿眼一脸认真而茫然地听自己的报告。一会儿笑的眉眼弯弯一会儿傻乎乎地噘嘴皱眉,表情丰富地不得了,根本和平时工作中心思缜密铁血沉稳的李副队长相去甚远。

凌院长拿出手机,第一次无视会议礼仪,对着观众席上,托着下巴明明听不懂已然昏昏欲睡还强撑着的小家伙拍了一张照片,打开朋友圈,编辑,发送。



“我的爱。”






所以说,我们院长一般不虐狗,虐起来就玩个大的。by心塞的单身狗李睿


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2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